利百加江南旅遊
雲南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雲南旅遊 香格裏拉美食 梅裏雪山游 麗江景點 雲南古城 雲南米線推薦
 


HOME > 雲南米線推薦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雲南米線推薦

雲南旅遊大理的名菜:雲南米線,木瓜雞、氣鍋魚(其實就是清湯魚加了素菜)、黃燜雞(聽他人說是永平縣的最好吃)、酸辣魚,吃了感受仍然雲南米線最好吃,呵呵!

最終,寫壹句,雲南旅遊本人感到出行旅游,跟團和自由行都各有益,跟團的話,就是比較輕松,很過行程都安排好了,酒店啊,門票啊,餐飲啊,全包的,無須自個兒操心;旅遊就是老是會引薦去些商店啊,啥子的,不過你也可以取捨不買的,自個兒考量吧。

雲南旅遊次日黎明,我們包車去了玉龍雪山,先乘纜車去了海拔4000多米的山頂,而後下山,再去山腰的雲杉屏,然而這次不是乘纜車,而是騎小滇馬---假如你讀過金庸的鹿鼎記,你便會對小滇馬有壹些理解,這種馬體格小,然而耐力優異,雲南從山根到雲杉屏壹共是8千米的崎嶇山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