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百加江南旅遊
雲南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雲南旅遊 香格裏拉美食 梅裏雪山游 麗江景點 雲南古城 雲南米線推薦
 


HOME > 雲南旅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雲南旅遊

天底下只有壹個地方,雲南旅遊縱覽望去可以同時看見雪山、草原、冰川、瀑布、湯泉、蘭色的高原湖泊和茂密的森林,還有撼天動地三千尺的虎跳峽,長江第壹灣,三江並流,多教並存,雲南風情萬種的少數民族風俗......純朴、寧靜、奥秘。

雲南旅遊倆人在麗江汽車站結交了兩位游客(壹個是上海人,壹個是新加坡來華學生),表決壹起租車先去虎跳峽,再去中甸,游完了虎跳峽後,回到達橋堍,便起始了四處找車(因為去中甸的路上下大雪,沒有車敢進山),但終極仍然沒有成功,只好在小鎮過了壹夜。

雲南旅遊我上周四纔從中甸回到昆明,壹共去了六天。我們壹行四人先去大理,驅車不到6個鍾頭便到達。吃過夜飯,趁著淡淡的夜色,我們旅遊了大理古城,眼前的古城如同不似假想中的那樣古朴,只是壹條洋鬼子街蠻有風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