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百加江南旅遊
雲南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雲南旅遊 香格裏拉美食 梅裏雪山游 麗江景點 雲南古城 雲南米線推薦
 


HOME > 香格裏拉美食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香格裏拉美食

《聖經》中的故事,越來越多的被事實世界不停地證實、發現,也許是偶合,也許是牽強,而《聖經》中描寫的『伊甸園』的每壹個灑脫景觀,雲南旅遊都在這搭真實的存在著,她就是舉世無雙的『中甸----香格裡拉』。

雲南旅遊在車上,我們和司機及同是搭車的年青人聊起來,理解的壹些情況,它們主要是做藥草生意,山裡(主要是四川省得榮縣)藥草眾多,大多都是出口的.還講了壹些它們的經歷,旅遊在它們的點撥下,我看見了著名的雪山"白茫(白馬)雪山"。

黎明,雲南旅遊去了洱海。泛波湖面,美景盡收眼底--湖水碧綠,波光粼粼,與西岸蒼山積雪相輝映,組成了綺麗的『銀蒼玉洱』風光;雲南大理古城依山而建,分布在蒼山腳,遠遠望去,有點象阿爾卑斯山下的小鎮。